敏敏5529

微博id:敏敏5529
高能在微博存图

Ep17:恋人才会想念,朋友也会想念么?

Ep17:恋人才会想念,朋友也会想念么?

Pete视角:

虽然到家已经很晚很晚了,妈妈也已经休息了。我却兴奋的睡不着。我拿出日记本记录着今天的事情:

Ae今天带我去见他的朋友了呢,ae的朋友都好有趣哦。爱说话的pond,贪吃的ping,还有个特别的bow。

Ae今天还带我去吃夜宵了呢。去了我从没去过的街边摊,吃了我从没吃过的米粉。虽然米粉的味道并不十分美味,但是跟ae一起吃,再不美味的事物都变得美味起来。

Ae今天还帮我拿餐具了,只给我一个人拿了哦。其他人都没有得到这一殊荣。

Ae今天还帮我擦汗了,ae连擦汗都这么酷呢,居然是拿袖子擦汗的。

Ae还送我到了停车场,还摸了我的头发,搂了我的脖子。

……

Ae,我要激动的发昏了,因为你说你永远都不会厌烦我。

就算日记写完了,我也不愿意放下,抱着笔记本还在沉浸在回忆里。直到ae的信息才让我醒过来。

“小少爷,早点休息哦。明天见!”

“嗯。好的。晚安!”

 昨晚一夜好眠,早上我早早起来缠住jew阿姨教我做虾粥。这是我第三次试做虾粥了,前两次一次是火太大,糊了。一次是盐放多了,咸了。但是我有信心今天一定能成功。以我超强的学习能力,失误两次就是极限了。我敢确定我已经掌握了全部要领。

米洗干净,先熬上半小时,然后再把生姜切丝,大虾去掉头,抽调脏脏的虾线。洗干净,全部放进锅里,再搅拌一会继续煲,火开的小小的,偶尔看看搅动一下看看有没有糊底。再放上少许盐,调料,哈哈成功了!虽然不如jew阿姨做的那么好吃。但是至少没有糊,也没有太咸啊。

我拎着自己做的虾粥开心的飞奔到ae的宿舍。是的,对于ae的宿舍我也已经轻车熟路了。等我到的时候,Ae正好洗漱完。

“pete你又带了虾粥啊?”ae一边擦着头发,一边朝我走来。

“嗯,特意带来你尝尝!”我没说是我亲手做的。

“虾粥有什么尝的?每天不都一样的可口么?”ae一边接过袋子,一边好奇的说。

Ae像往常一样拿过碗,分好粥。

“今天的不一样哦!你先尝尝。”我想告诉他今天的粥里有我的心意当然不一样啦。我直勾勾的盯着ae勺了一口粥放进嘴巴。

“怎么样?怎么样?”此刻的我特别像一个做了好事求表扬的孩子。

“呃,今天的虾粥确实不一样哦。你家是换保姆了么?味道虽然没有之前的好吃,但是也还不错哦。”ae一边说一边又勺了一大口放进嘴里。

我也开始慢慢吃起来。今天pond不在,就我和ae两个人分吃。我要不要告诉他这是我做的呢?如果ae知道是我做的,会不会吓一跳?毕竟我是一个连虾都不会剥的人。

“pete,给,吃虾!”ae把剥好的虾放到我碗里。呃,我确实不会剥虾。之前都是jew阿姨帮我剥好才拿上来。而现在有ae给我剥虾。这只大虾吃在嘴里甜在心里。

“ae,今天的虾粥是我煮的哦。亲手煮的呢!”我盯着我的碗害羞的说。一点也不敢看ae的眼睛。

“呵,真的么?我们的pete少爷还会煮粥了哦!这是一件值得表扬的事情!那就奖励你,请你吃午餐怎么样?”ae停下来喝粥,捏上了我的脸蛋说。

“那我在国际学院等你哦!”我也顾不上羞耻,抬起头,飞快的应答。

“嚯,pete你这脸蛋都擦了什么?怎么这么滑?比我侄女的都顺滑多了。我每次捏了还想捏。”

“如果你喜欢捏,那你就捏吧。只要ae你喜欢就好。”我讨好的说。

“不行啊!你这脸蛋太薄了,我就这么轻轻一捏就红了一大片。再捏下去,我会心疼的。”ae自顾自的说。

Ae改捏为抚摸,我鼓起勇气抬起头看着他,我看到他眼里的迷惑,看到他脸上的茫然,其实我在期待,期待能发生点什么。期待他会低头,哪怕只是吻上我的额头也好。但是并没有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Ae抚摸了一会就放开了手,急匆匆的去洗碗了。留下我独自坐在桌边黯然伤神。

Ae应该是不喜欢男生的吧。Ae真的只是拿我当朋友啊,ae捏我脸蛋也只是觉得我像他侄女吧。Ae照顾我也只是因为我太柔弱了吧……

我一路都在想着这些有的没的,像木头一样被ae送回了国际学院。“耶……今天pete少爷真的好帅啊!”

“废话,pete少爷哪天不帅?”

“我们应该叫money姐去邀请他来我们社团啊,哪怕每周能相处一天我也会幸福死的”

“对啊对啊!Money姐……”一群人妖姐妹在那里自说自话大声的议论着。反正大家都习惯他们那个样子了。也没有人会觉得别扭。

“等着哈,像pete这样的小绵羊,只要我稍微展开一点点魅力,他就会飞奔到我的怀抱的!”money姐胸有成竹的说。

我以为他们只是议论一下下,并没有计较,抬腿就往教室走。谁知道money姐真的朝我走了过来

“pete,我诚挚的邀请你来参加我们社团的迎新活动哦!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。每周周四下课后训练一个小时就行了。”

“money姐,我恐怕没太多时间哦。”我试图拒绝。

“pete弟弟,你就答应嘛。人家刚在学妹们面前夸下海口,这样会piapia打脸的。再说了,到时候每个学院都有表演呢,你就不想看看漂亮的妹子?”money姐抓着我的胳膊哀求着。

“每个学员都会去么?那工程学院呢?”我突然眼前一亮。

“工程学院当然也会去啊。而且足球队的人还有特别的表演呢!”

ae也会参加么,还会有特别的表演?我好好奇ae那样的人会表演什么呢?想到ae会参加,我就什么都顾不上了爽快的答应了。

“那好吧,money姐,我参加训练吧!”

而我和money姐并不知道此刻在我们身后还有第三个人的存在。我们的谈话一字不漏的落入了那个人的耳朵里。

这周六ae要回去布施了。我也要补我这周因为花痴落下的作业了。正当我和高数在做奋斗的时候,电话响了。是ae打过来的呢。他邀请我视频。他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抱着一个可爱的女孩,那应该就是ae经常提到的小yim了吧

小yim真的是个可爱的孩子,虽然只有两岁半,但是会说好多的话。但是他还分不清辈分,她叫ae叔叔,却叫我哥哥。惹得ae不停的挠她痒痒。

“你再不停下,就是告诉pete哥哥,ae叔叔说想他了。”小yim奶声奶气的说。

“唉,yim你瞎说什么啊!我什么时候说想pete叔叔了?”

“哼,ae叔叔刚才就是说想pete哥哥了,妈妈说不能说谎的。”小yim似乎有些生气了。

“呃,那个,Pete,我先挂了哈,我要教训这个瞎说话的小丫头。”ae说完就挂断了。

“ae想我了么?”我自言自语道,虽然不是从ae嘴里亲口说出来的,但是我依旧觉得很甜蜜。“我也想ae 了呢。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!”我在心里默默的回了一句。我知道小yim并不知道想念是什么意思。她只是在故意气她的ae叔叔。

恋人才会想念,朋友又怎么会想念呢?我对ae是恋人那样想念,而ae即便是想念也只是朋友的那种想念吧。

不管是哪一种想念,值得期待的是,下周一我就可以见到ae了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