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敏5529

微博id:敏敏5529
高能在微博存图

Ep16: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

Ep16: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

Ae视角:

我以为我说保护他说的足够清楚了,可是今天小少爷并没有来找我吃早餐。是我的主动让他察觉到了什么,所以要刻意跟我保持距离么?我约他中午一起吃午餐,他却说会麻烦我。吃个饭有什么麻烦的?我敢肯定他是故意的疏远我。可是我不甘心,我以保护他为由,一定要求他和我一起吃午餐。小少爷明明答应了,可是一会又反悔了。还说什么要和同学讨论课题。难道讨论课题是不用吃饭的么?找个理由也这么敷衍的么?

我心情很烦躁,一下午都没精打采,根本不知道怎么度过的。还好有足球训练能让我发泄。足球可以说融入了我的生命,无论开心,生气,快乐,愤怒还是纠结,只要在绿茵地上跑一跑就什么烦恼都抛脑后了。

我训练完回教室拿书包的时候,正好pond和ping也在。他们正商量着去哪吃夜宵。

“ae,你来的正好,一起去吃米粉吧!”

“呃,好的,正好训练也饿了。”

“ae,你今天没去找pete么?”

“呃,我今天有训练啊。”

叮铃铃……

谁会在这个时间给我打电话?拿起手机看见是小少爷的电话,我慌乱得不得了,这么晚了,小少爷是不是又遇到什么麻烦了?

等到小少爷软糯的声音传过来,确定他没有被要挟,绑架之类的,我的心才放了下来。原来他做作业做到现在了。不用说也知道,他肯定还没吃晚餐呢。一个都不会排队打饭的人,还指望他能自己去食堂乖乖吃饭么?

正好我们也准备去宵夜,叫上小少爷一起吧。反正经过pond的宣传,大家都对这个国际学院的小少爷无比的感兴趣。我知道小少爷应该是没吃过路边摊,但是我就是想带他感受一下我们平民的生活,感受一下我的生活。我也想带他认识我的朋友,让他喜欢上我的朋友,也让我的朋友喜欢上他。人们都说喜不喜欢一个人就看他愿不愿意带你融入他的生活。而我肯定是喜欢pete入骨的。

“呵,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国际学院的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小少爷吧?Pond,你就站在那别动,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平时你是我们中最白的,现在一比,你简直比包公还要黑。”ping在哪里比划着,Pond却一副不肯苟同的表情。

“如果我这叫做黑,那么Ae叫什么呢?。”

“哈哈,我们一致认为ae那不叫黑,那叫小麦肤色,叫健康。”

“哼哼!Bow,我怎么黑了?我是纯正的意大利血统。只是没有pete白而已。老子可是比你们都白好几个度的。”

Bow却懒得理他,直接把视线投向pete,直勾勾的看着他说:

“这位亲爱的小朋友。长得真俊,有对象了没?姐姐这块田还荒着呢,欢迎来播种哦~”

“呃…”

“嚯,Ping,你这朋友怎么这么淫荡啊!”Pond一副接受无能的表情大声的说。

bow转过身去对着Pond怕怕两下,然后说:

“哪里淫荡了,追求喜欢的异性是本能好吗?”

“你这样子跟发情的禽兽没啥区别了,而且你干嘛打我啦!”

“给我闭嘴吧,你这杂交鬼!”

“啊哈,我可不是粗鲁的女生哦,本姑娘端庄优雅甜美又可爱,真的很容易扑倒哦。”

“够了啊,Bow,老子实在听不下去了。Bow你还是个女生么?”我看着手足无措,又不知道怎么反驳的pete,实在忍受不住了,赶紧打断bow。

“干嘛?姐就是想要嘛,长得这么帅谁不想睡啊!”

“没有人教过你女生要矜持吗?”我是真的有点生气了。没看见pete羞得就差找个地洞钻了么?要不是看他是女生,我就要抓起筷子要敲过去了。

“没有!我妈只教过我手快有手慢无!现在这个时代男人是稀缺品,女人是滞销品,要是不主动出击,恐怕这辈子都要当个剩斗士了。”Bow说得一本正经。

Ping已经笑得前俯后仰差点就倒头栽了,pond也是笑的前俯后仰。我只能无奈的摇摇头,拍怕pete的腿给他说:“别在意,他们平时就是这样,纯粹过过嘴瘾,没有恶意的。不要紧张。”

“呃,没关系的,他们都很有趣。”pete紧绷的身子稍微直了直,比之前放松了一些。

现在我才意识到我忽略了这几个狐朋狗友的本性啊。一个个粗鄙得如野人一般。Pond就不说了,嘴巴贱兮兮的,ping算是正常的了,虽然很想八卦pete,但是只要有吃的就能堵住他的嘴。万万没想到的是bow,之前还觉得bow虽然长得很魁梧,但是还算可爱的那种。况且bow一直表现出来的都是对男生一点都不感冒。没想到见到pete,bow也不能避免。简直粗俗到不忍直视。

Pond说得没错,pete真的是漂亮到男女都招架不住的地步。

大家都在互相调侃打趣,pete睁大眼睛,左右骨碌碌的来回转溜,想插嘴又插不进,想劝架又不知道从何说起的样子,真的是我见犹怜啊!老实说,我并没有在意其他人在说什么,我所有的视线都在pete身上。当老板娘送来米粉的时候,我想也没想就先给小少爷拿了餐具。

“ae,我是眼睛瞎了么?你居然给pete拿了餐具。为什么不给我们拿?”pond眼睛闪着精光说。

“你自己没手啊。需要别人帮你拿餐具么?”“难道pete没手么?你怎么就给他拿了呢?”

呃,我这才意识到,我的习惯正在因为身边的人儿在慢慢的改变。以前我从不会让别人给我拿餐具,也从不会给别人那餐具。所以pond才无比吃惊。但是身边的这个人,让我不由自主的想去照顾他。

“唉,pete你都流汗了,喏,那这个擦一下。”bow从包里拿出手帕递给pete。

“啊,没关系的,不用了。”pete连忙慌张的摆手,还偷偷拿眼睛向我撇过来。

我想他是不好意思把,毕竟和bow第一次见,而且对方还是个豪放的女生,刚刚还邀约他来播种的。

“擦汗要什么手帕啊。像这样就可以了。”我一边说一边抬起手,拿外套袖子给pete把额头的汗擦了擦。接着又用手压着他的脑袋,把他的头转了过来,把另一边也擦干净。此刻的pete乖得像一只温顺的猫,任我慢慢的抚摸着它的毛发。

“ae,你太恶心了吧。你那袖子一点都不干净。”bow大叫道。

“我又没说我干净。难道你的手帕就干净了?谁知道擦过什么的,上面粘有多少细菌呢。”

噗呲……突然一直埋头苦吃的ping也发出了笑声。

“ping你笑毛线啊?”

“ae,我终于明白pond说你很照顾小少爷是什么意思了。”ping吃完了米粉,也开始八卦了。

听到ping的话,我顿时愣住了。我一直觉得我为Pete所做的一切都是很正常很理所当然的,我就是心疼他,想对他好,想要保护他,照顾他,说实话,我是家里的弟弟,20年来我从来就没有照顾过别人,唯独对pete我想时时刻刻的对他好,我想做他的眼睛,他的手,他的腿,我想把他宠到生活不能自理。

我偷瞄了一眼Pete,只见他低着头安静吃面,我心里冒出个想法,pete最近疏远我,是不是因为我做的太过了?让他有压力了?我并没有问过他需不需要我的照顾啊,就擅作主张的照顾他了,或许他真的是讨厌我了?

虽然桌上的话题已经转移到某某女明星和男明星的绯闻上面了。但是我却被自己刚才的推测困扰着。不行,我待会一定要找pete问个明白。

吃完夜宵,大家都散了。Pond说和我一起回宿舍。我让他跟ping先回去,因为我要找pete问一个清楚。况且夜摊到停车场还有比较长的一段距离,我也不放心pete独自走过去。Pong是知道trump的事情,所以他也没有勉强,甚至调侃也没有。

看着小少爷打开奔驰车门,就准备坐进去了。我连忙拉着车门说:“呃,pete,你讨厌我么?”

“额?你为什么要这么说?”pete不解的看着我。

“我从来没有问你需不需要我的照顾,就擅作主张的照顾你,会不会让你厌烦?”

“怎么会呢?我很感激你能照顾我,帮助我。相反,我害怕,害怕你因为都要照顾我这个完全没有生活经验的人,会让你厌烦呢。”

我看pete不好意思的地下了头,赶紧走上前一步,摸了摸他的头说

“不讨厌就好!刚才我在米粉馆一直担心你会厌烦我呢。所以想找你问个明白。现在清楚了。你没有讨厌我照顾你,我也没有因为要照顾你而讨厌你。我们都不讨厌对方。”

“ae,你怎么会那么想呢?我永远都不会讨厌你的。”

“呃,我知道了。我也永远不会厌烦你的。话说,你这头发真的是柔软啊。越摸越想摸。”我已经在pete头上来回摸了好久了,还是不太舍得放手。

“ae……”pete红着脸叫着我的名字。

这个轻柔得像燕子呢喃的声音,让我控制不住的搂上了他的脖子。此刻我很想把头埋进他的脖子里深深的吸上一口,再或者啃上一口?可是我不能,我只能尴尬的说:“pete,我是个直性子,你要是厌烦我了,或者讨厌我什么了,你一定要直接的告诉我。我不想被你误解,也不希望你误会我。”

“嗯,好的,ae。”

“好吧,你快回去吧,你妈妈估计都等累了。”虽然舍不得,我还是狠下心把他推进了车里。

“开车小心点。注意安全,到家了给我发消息啊!如果明天没课,你就晚一点起来。睡饱一点……”我一句赶着一句的嘱咐着。Pete一个劲的点着头。

看着pete远去的车影,我摸着自己跳的欢动的心口,我好像不只是喜欢这个少爷,我确定我是爱上他了。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!

 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