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敏5529

微博id:敏敏5529
高能在微博存图

Ep14:没想到我的这句承诺竟真的成了我一辈子去做的事情

Ae视角

此刻pond骑着车走了,我和少爷静静的还在原地,他呆坐在旁边的台阶上,抱着膝盖,脑袋埋在膝盖里。

我就静静的站在旁边看着他,生着闷气。是的,我很生气,我并不是生气trump那胡言乱语的话。我是生眼前这个人的气。他被人威胁了并没有第一时间通知我,说明他并没把我当要好的朋友。再者我虽然很想教训trump,但是因为这是在国际学院,真要打起来,我被记过没关系,但是会连累pete被记过,我才忍住没有揍他。而眼前的这个人呢?居然还护着那个禽兽,拉开我不让我揍他。难道pete就真的这么喜欢他么?就因为他长得帅?哪怕天天欺负他,要挟他,他也心甘情愿么?如果真是这样,那我现在做的算什么?狗拿耗子多管闲事?

啊!我要气炸了。如果是以前看见小少爷这可怜见的样子,我早就上去安慰了。可是今天,想到他喜欢那个禽兽,护着那个禽兽,我的脚就像被万能胶粘在地上一样。一点也动不了。

我不知道我们俩这样僵持了多久,终于面前的那个人抬起了头:“ae,对不起啊。对不起啊……”

虽然他跟我说过很多次对不起,也道过很多次谢了。但是此刻我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道歉。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在替trump给我道歉。

“ae,如果不是因为我,你就不会被trump那样侮辱了。Ae真的很对不起,但是求求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?”小少爷眼里含着泪水,梨花带雨的哭诉着。呃,这个少爷脑回路有点奇怪哈,他又想到哪里去了?我有说在意trump的话么?我有说过讨厌他么?

“ 我就是扫把星,每次你遇到我都没有什么好事。ae,你就不应该帮助我这种扫把星。”他的声音很颤抖,像尽力的克制着什么,但是眼泪还是顺着脸颊像断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。

“对不…对不起…” 他越说着,声音越颤抖了,甚至他身体都开始有些颤抖了,我终究还是心软了,看着少爷一声接着一声的道歉,我好像也没那么生气了。

“唉……”我长叹了一口气之后,慢慢的挨着他的身边坐了下来。

 Pete颤颤巍巍的看着我,因为哭泣,他鼻头也红了,一抽一抽的吸着气,连带着嘴唇也一颤一颤的,他不断的说着对不起,这张完美的脸配着这委屈的样子,再配合着这哭泣的动作。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心软呢?去他的trump,去他的喜欢。就算pete喜欢的是那个禽兽,我就能够控制自己不去喜欢他了么?既然不能,那还有什么好生气的呢。

想到这里,我伸出了双手环抱住了他。 

“我有说过一个字我讨厌你吗?!”

 “但是……”

“我有说过一个字说我不想帮你吗?”

“Ae……”

“我有说过一个字说我忍受不了他说的那些话吗?”

“可是……”   

 “我有说过你对我来说是个扫把星吗?”这次,他没有说话了,他咬着自己的嘴巴,以至于嘴巴都快没有血色了,他的身子比之前抖动得更厉害了,我觉得他真的是太脆弱了。我轻轻的把他抱得更紧了一点。

“你知道吗?你知道我此刻是什么感受吗?我很生你的气!”我没有等他的回答,就接着说

“气你什么都不告诉我,我都说过了,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,你就要告诉我,我会帮你的,为什么他来找你麻烦都不告诉我?朋友是干嘛用的?朋友就是拿来麻烦的。你不告诉我就是根本没拿我当朋友。”

“ae,不是这样的……ae……”

“如果我今天没有赶来,我难以想象你会被揍成什么样。如果你受伤了,我会更生我自己的气的。我会生气没有保护好朋友!” 

“你还把我当朋友看吗?因为我你都受了这么大的委屈?”

“我不是跟你说了吗?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,只要我自己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就行了。”

  说完Pete又低下头去了,我看到他肩膀一上一下起伏的时候,我就知道他又在哭!

    “嘿,你怎么又哭了,你别哭啊!”

“我…我没有哭,我只是很高兴,高兴你没有讨厌我,高兴的哭了,真的。”他依旧抽搐的说道,就是不肯抬起头看着我,我叹了口气,高兴的哭也不是哭么?这个少爷还真的是没什么朋友呢。就因为我说我不讨厌他,他就高兴成这样了!

“你想哭就哭吧,不管是高兴的,还是悲伤的,哭出来就好了!”

说实话我真的挺讨厌别人哭的,至少我从来就没哭过。但是看到小少爷在嚎啕大哭,我反而笑了起来,心中莫名的觉得很高兴,眼前的这个少爷愿意这么信任我,愿意让我看到他脆弱的一面。

    我没有过多的去安慰他什么,只是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,直到他不哭了为止。

“ae,我不是不愿意跟你说,只是我以为他已经放弃了,自从那天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我,我没想到他会再次来威胁我…但是不管怎么样,我都不会再给他钱了,我不会…不会让你对我失望的,不会让你白白帮助我的。”最终他还是告诉了我,声音里带着害怕又带着坚定。

我拍了拍裤子,站起身来。

Pete看见我起来了,抬头一脸懵逼的看着我。那疑惑和无助的眼神,感觉就跟一只受惊的小猫咪一样。

    看着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软糯少爷,我说出了心中一直想说的话:

“那以后,我来做你的贴身保镖吧!我要亲自保护你!我不会让任何人再来欺负你了。我也不会让任何人再让你哭泣了!”虽然你哭起来也很好看,单是我更喜欢看的你笑!

……

下面的文字请转去微博查看!微博同名!

ep14一直审核不过!我也不想修改成马赛克文字!敬请谅解!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