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敏5529

微博id:敏敏5529
高能在微博存图

Ep15:我希望我是唯一知道ae很酷的人

Ep15:我希望我是唯一知道ae很酷的人

Pete视角:

因为昨天ae说要保护我,害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,满脑子都是ae的样子。打球时飞扬的样子,揍学长时酷酷的样子,安慰我时温柔的样子……ae真的是完美得找不出一点毛病呢。到了凌晨才慢慢得睡着。可能是因为有ae的保护了,晚上无梦到天亮。

今天我依旧没有找ae吃早餐,一是因为我起晚了,另一个原因是我害羞了。自从ae说要保护我之后,我就有点羞涩的不敢见他。

“呃,今天不过来吃早餐么?”电话那头ae在询问。

“今天不过去了,我起晚了,早上还有课。”

“好的,那个混蛋没找你麻烦吧?那我中午去找你吃饭。”

“ae,你不用这么做的,会太麻烦你了。”

“你听不懂人话么?我说过要保护你的。至少也要等那个混蛋不敢再找你为止。”

“那好的,中午我在国际学院门口等你。”我挂断手机,开心不已。

 

“哇,pete学弟真的是好帅好帅啊!”

“monny学姐,你去邀请Pete来参加我们训练营吧,这样至少每周有一天可以在一起训练呢!”一群在角落里暗中观察的人妖团明目张胆的窃窃私语。

“我也赞同,像Pete弟弟这样的小绵羊,姐只要稍微发挥那么一丢丢的魅力,保证他立马答应来参加我的训练营!”团长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 

“Pete,你有空吗?加入我们小组一起写作业呗。”

我刚踏入教室,一个女同学急冲冲的过来说:“你可以加入我们组一起写作业么?我们组还差一个人。而且tin也在哦!”

“可以的,几点钟?”我向来不太会拒绝。而且我确实也需要跟人组队。

“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讨论,OK吗?”

“呃…”小组作业我是不排斥的,反而比较乐意。因为我并没什么朋友,只有在做小组作业的时候,我才会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。问题是今天中午跟Ae约好了啊!我该拒绝么?

“没问题是吧?Pete,因为其他同学下午一直要上课到六点,如果不在中午讨论就没时间了。”听到她这么说,我只能点头答应了。

“我就说了你肯定没问题的,不像某人……”

“你说谁呢?”

呃!

一个低沉不满的声音从后面响起,吓得说话的女同学一个激灵。

“没…没说谁,中午记得集合讨论作业的事情哦,Tin”说完便一溜烟跑自己的座位上去了。

Tin是我唯一的朋友,或许对他来说我未必够资格做他的朋友吧。但是他是唯一一个跟我走得比较近的同学。

“女人真麻烦!”tin一边不耐烦的说,一边在我旁边的座位上坐下来。

Tin长相出众,听说刚开始的时候,整个国际学院的女生被他的帅气所倾倒,为之尖叫连连,然而,这朵高冷之花太冷酷太无情又不喜与人结交,好几个人想跟他套近乎最后都碰了钉子,他说:“我从来不跟对我毫无利益的人来往,浪费时间。”

从此以后,整个学院大半的人都不待见他了,但是Tin确实有选择跟谁结交的资本,毕竟Tin少爷是泰国最大房地产公司的第二顺位继承人,随便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印有他们家族企业logo的公寓,而且人家还精通好几个国家的语言,要颜值有颜值,要身材有身材,每天开车保时捷到处晃悠,随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去哪个国家留学,之所以回泰国上学,人家说是因为厌倦了国外的生活。羡慕嫉妒恨让许多的人根本不敢靠近他。

“你也准备要跟她们一起讨论作业的事情对吗?”tin问我。

“是啊,Tin,你呢?你是不是也跟我们一起?”我一边应付着tin一边想着怎么给ae解释中午不能和他一起吃饭。

“我必须在,不放心你一个人。”

Tin这么说我已经习以为常了。他说我太傻,是那种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的。我知道tin跟我做朋友是因为我并不图他什么。因为我家有着和他家并肩的产业。虽然爸爸和妈妈离婚了,但是我依旧是爸爸家族的继承人。就算不是爸爸那边的产业,只是妈妈的酒店也能让我成为富有的人。

我一心想着怎么回复ae比较好。

“Ae,今天中午我要跟同学一起讨论作业,你不用陪我吃饭了…”

啊,不好不好,听着好像Ae上赶着要跟我吃饭似的。

“Ae,今天中午我要跟同学一起讨论作业,你可以不用来找我吃饭了,不过还是很感谢你…”这样说会不会好一点?手指在键盘上摁了删,删了摁,不知道怎么回复才是最好的。

我满脑子都在想怎么给ae解释,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的tin黑着脸。

“你在跟那个穷鬼在交往啊?”

“啥?”我吓了一大跳。,忙扭过头一脸懵然望着Tin,tin盯着我的眼睛一直一顿的说:

“昨天我看到你跟那穷小子在一起……好像遇到了麻烦。”

我并不知道tin看到了多少。也不知道他了解多少。Tin是一个明察秋毫,洞察力很强的人。我尽量表现得自然一点说:“没有啊,没遇到什么麻烦。”

“没有就好。我还以为你被人找麻烦了呢,那些穷小子全身都是污点,喝酒、闹事、斗殴,听说工程学院那群体育生之间也不和…你自己注意点,别被卷进去了。”Tin冷冷地说道,眼里写满不屑。

听到工程学院几个字,我才知道原tin来说的是ae。

“Ae不是那样的人!”我想也没想就反驳道。

“所以你真的跟那小子在交往?”Tin皱着眉头的问。

“我们…只是朋友。”我小声的反驳。

“那你就不要再跟他有来往好了。坦白说,和你做朋友并不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,但我喜欢你的性格,所以才会提醒你,我是为了你好,跟那些穷人做朋友一点好处也没有。哪怕是跟我们国际学院的人做朋友,你也应该考虑哪些可以交往哪些不可以,因为你不知道哪些人是为了你的钱才接近你。”我知道tin是为我好。但是我固执的认为不是所有人都像tin说的那样势力,至少ae一定不是。

“ae不是那样的人,ae从来没有索取过什么,一直都是我在麻烦他。”

“那就走着瞧吧。”tin一脸不屑的说。

下午上完课后,我们继续讨论中午的课题。等全部完成已经是晚上八点了。我想起ae,不知道他这个点训练完没有。给他打个电话吧。毕竟中午放他鸽子还是有些过意不去。

“pete你遇到麻烦了么?怎么这个点给我打电话?”电话刚接通,对面的人就焦急的询问。听得我心头一暖。

“没有啊,ae,我刚做完作业还没走。你训练完了么?”

“呃,我刚训练完啊。正准备和朋友去吃夜宵。这么晚你应该还没吃晚餐吧。我来接你一起吃吧。”

“ae,你和你朋友一起,带上我会不会不太好?”

“没什么不好的,就是pond他们,没关系的。你在教学楼里等我。我来接你。”

挂断电话,我收拾好书包往教学楼外走。

铃铃铃……

“ae,什么事?”

“你在哪啊?我到了没看见你啊。”

“我在你平时送我的地方等你呢。”

“你怎么跑出来了,我不是让你在教学楼里等我的么?万一那个混球来找麻烦怎么办?”

“以后我让你在楼里等你就乖乖在楼里等着,这里黑灯瞎火又偏僻的,不在楼里等至少也要在岗亭旁边等着,听明白我说的话没啊?”

“听明白了!”我看见ae那么紧张我,就算是被训了也开心得飞起。

“你是傻了吧?我在训你,你还那么开心。”

“pete,你今天没带领带哦,不过人帅怎样都帅。”

“呃,ae你也……”

“得,不用回夸我。我自己什么德行,我自己心里清楚。坐稳了,走嘞!”

“ae,你真的很酷呢!”我终于还是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。

“哈,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夸我呢。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坐在车后座的我却是很开心。因为我是第一个发现ae很酷的人,我也希望我是唯一知道他很酷的人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